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ext travel is to iceland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百万葵园记  

2011-04-08 14:46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先交代下和猫仔的百万葵园啦,穿双该死的平底鞋走坑洼的泥路,披着春装顶着夏天的烈阳,拍花卉还要死挤一个没人的角落,拿部单反完全无视脸上泪奔似的汗滴,猫仔也不来帮我搽一下,哎呀哎呀,还没到能露的季节我就把自己晒黑了哈哈,那只屁猫也一个劲地在纠结为啥我不带伞...!!总之各种悲催上演在美好的百万葵园...节假日去景点是永恒不变的错误!!不过还好啦,嫌着嫌那的,啥也干不成啊,这也是永恒不变的真理!

         下面是一连串摄影爱好者的苦衷,我蹲着我难受!!BY MASS 'S RICOH...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那时候是12点多,但是又要拍.妈妈,我好晒.
 
上述一串悲哀的抱怨之后的成果在下面,我说我容易么,晒得我懒得调色温什么唧唧歪歪的参数...回去后期调了色~,太蓝的不带感啊~我在花丛里面找地方取景的时候,该死的猫仔居然大声喊:"你在干嘛"...妈的,我不是在偷偷地拔薰衣草好吧,真的拔的话怎样你也不会给你看见的说~还真拔了哈.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 

 当我们在寻樱花的时候,樱花出现了,比我想象中丑,不过比落落在<<须臾>>里拍的好看多了...那本不给力的书~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它叫樱花,走过的时候听到很多人在说"这是桃花吗?"."梅花吧?".请大家还是定个伟大目标去核泄露的地方看吧.

啧啧,下面是一堆恶心的东西,一条条吊在那里多别扭啊,别见怪姐姐我对花没什么好感..印度妖姬喔,够妖的~很想拔掉灭了...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妖姬说她很晒喔,直射太阳下光照很难把握的说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薰衣草雪糕那永远都那么多人排队,干脆把自己扔在阴凉的地方,休息时间终于到了,不如直接说是自拍时间吧哈哈哈,此刻十分爱RICOH仔咯~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又是曼迪最爱宝矿力广告时间.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我俩一直在争到底要谁拿相机,谁的脸要大一些~别纠结这些小细节好吧哈哈,刘海不遮眼睛多好,回来第一时间剪刘海!

到了寂寞小女孩和阳光玩游戏的时间.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还要挑比较完整的来拍,妈妈,我好晒again..... 

我求的猛烈太阳没让向日葵全部抬头的说!!!有些还被掰得超恶心的.

所以又有了下面这些无聊作品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晒死MASS仔~

 

 

 

MASS仔在排很长很长转好几个弯的队伍拿雪糕~所以我自己溜达~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又是一堆让我很想拔的东西~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终于拿到雪糕!我想说!!不好吃!!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 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妈妈,我好晒again and again..条带子啥时候松了不知道,反正没看头懒得用东西遮啦~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 

眼皮重得连双眼皮都没了==!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
 
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我承认我脸的可张性很强咯~!
 
百万葵园记 - ^^Mandy - 我是曼迪!
 最后这张,那个小孩子的出现有点诡异咯,同时在这个地方碰到我的外科医生,第二天和斯出去又碰到我的牙科医生~我讨厌医生~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