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ext travel is to iceland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Think..  

2011-07-21 16:4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{}

终于开始这条不归路-----<<火影忍者>>

迫切的需要认可么?

 

 

{}

最近都在忙找兼职实习面试一大堆~~罗湖福田南山啊跑啊跑,面试完才发现工作不合本意~~丢,宝安能稍微高级点让我好找工作不啊~~~

 

{0717}

          跑去深大面试~关于一个慈善义卖的兼职礼仪,唯一一个比较真的想去做的兼职啊,哎~"脸大木有得做礼仪,礼仪要小脸的,而且脸的大小起码也要正常啊?!!"好一个"起码",大叔那些话伤了我,我一直耿耿于怀,我恨你~~又不知道深大的脚踏实地在哪喔~所以叫上同桌仔陪我~,去到那,发现,丢,怎么个个都那么高那么漂亮啊~而且脸都那么小!!!!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同桌就一直在鼓励我:"我觉得你一定行的".....虽然不知道她是安慰我还是咋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她们脸小耶,而且个个都穿得那么正那么漂亮,只有我自己穿平底鞋T.T~"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哎呀,她们没自信才穿高跟鞋的,而且你穿平底鞋都比她们高啦,她们谎报身高!你一定行的啦~"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听完你的鼓励,很感动~~~~~~心里泪汪汪~~~~你总是鼓励我的说~~~~~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,同桌就去图书馆了,我一个人和那群美女呆在哪~~最后很纠结的很恶心的17进7~~我竟然OK了~~到现在我都觉得,我OK了是因为我站在一个很漂亮和漂亮的女生旁边才会被最先选出来~~不过因为妹子的一个很拽很串的朋友也有去面试,她面试失败了,我很开心哈,我就长着那么点心眼儿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去逛逛深大了,我就是喜欢深大的树啊~~~咱中南那些幼苗,比我还弱不禁风,台风的时候摇曳啊摇曳你妹的~~~

          我87斤喔!!!!怎么可能怎么搞的啊~~后来发把礼仪的照片发了围脖~但是没人关注我的重点耶!!!我说姐瘦了瘦了又瘦了!!!一个二个妖孽就知道要我介绍正妹给他们~~~要不然就说 "没瘦到重点上有啥用喔" ..丢~~~你们到底有多讨厌啊~~~~~

下面几张,我的亲和力哈哈哈哈哈,面试要求是亲和力啦~~所以我才穿的比较简单的~~~

同桌说我可以走清纯路线哈哈哈哈哈哈哈..."你不知道你同桌我一直都是清纯路线的乜"~~~丢,这样的装扮在中南叫做"懒, 平凡, 毫无吸引力,"

我想说~我并没我自己说的那么懒啊~为啥老说我懒啊~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Think.. - ^^Mandy - ~     Think.. - ^^Mandy - ~
看到那只那么高的灯柱没~同桌叫我走过去抱灯柱照相,好吧我傻傻地真的走过去抱灯柱,丢,深大的朋友门要注意文山湖的灯柱啊~~~整只是松的!!!!!!!整只可以拿起来的!!!!!!!继新岸线灯柱砸死小朋友事件之后,我不想成为第二个小朋友,马上撤!!!!!!
 
Think.. - ^^Mandy - ~
这些树多美好啊~~~平直的路,不像中南那些会摔断人家手指尾骨头的~~~~~~~
 
Think.. - ^^Mandy - ~
 
 
 
 {0719}
好吧,上传那天礼仪的照片,丢,要化妆~姐姐不会化妆哼~~~叫人HELP~,其实场面挺正式挺高级的哈~没见过世面的飘过~但是,恶毒啊!!!!竟然是邮票的义卖!!!我站着算了,贵到买不起也算了,还不能摸着看!!!!!!有多激动啊丢~~~其实工作不累,是来回地铁没得坐很累啦~~~没人让位给小朋友啊~~~~~~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 
 
 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原来静喻是小璐的朋友~~~世界真小,深圳更小~~~~~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黄曼迪你再假点~~~~~~笑了两个钟散场的时候已经不会笑了丢~~~要哭了~~~再一次声明,我挺起来的不是肚腩~~~是因为挺肩膀抵抗驼背的原因把胸腔骨顶起来了~~~~~~哈哈哈~~~~~命贱啊~~~出来卖了一个下午哈哈~~~~
 
 
{0720}
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忙碌的一下午~~~家教完后就屎去桃园站那边面试~~~家纺展工作人员黄曼迪~~~哟西~~迟到了~~原谅我了哈哈~~~
          地铁的过程~~有小朋友直接在地铁撒尿~~全车愕然吧~~~地铁一开,整摊尿细水长流~~~那位妈咪抵抗大运都不用那么偏激哒~~~~
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是和她们一起小聚一下哈,半年聚一次咯,高中就是和她们疯过来的哈,爱你们,一个沈阳一个重庆,要好好保重哈~~
          拉上总是潜水的茜茜哈~~~~哟西,很开心满足的一天~~~上图啦~~请你们别再抨击我的面包脸了~~这样舒服嘛~~~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哈,每次见面总是要提一遍, 面包脸~~~丢~~~恨你们~~ 
          减肥正在成功的正妹大侠~~哟呼~~~
          说我大腿比她瘦了怎样~~屎活还要减肥的师妹~~寒冰师妹啊哈哈,,话说说起师妹,我现在不是非一般的讨厌那些真正的师妹~幼稚兼白吃,一个恶心无聊幼稚问题说上半天那种~~恶心有木有~我当年当师妹都没那么恶心哈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照顾我左右的茜茜~~在中南最耍得开的人哈~~~感谢四年有你~~
           发型比我还要万年不变的小白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 and 面包脸曼迪~~~话说你们这些整天说人家面包脸的人长脑子没有啊,老是打击人家~~~~眼睛长葱啊~~~面包脸的女生才亲切好不好~~~~~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

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 
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
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

 

 

 

 
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 
Think.. - ^^Mandy - ~Think.. - ^^Mandy - ~

 

 

 

今天煲剧~

煲一整天的剧~

 

 

No interview

No part-time

No metro

No bus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